Wednesday, June 16, 2010

醒悟

我直到昨天才发现我的一个缺点----口是心非

其实在讲那些话的时候我的心很痛。。
感觉就像被撕开一样。。
眼泪也会一直掉啊掉的。。

我能怎样呢?
我得不到我要的不代表他不能得到他所爱的。。
我又不能阻止他,
唯有让他去咯。。

而我?
我可以在漫漫长夜里用书麻醉自己。。
可以在没有他的日子里,忍受一切。。

试问我真的,可以吗?

答案?

不可能。

现在都已经那么痛苦了,
以后我更没有眼睛看下去。。

救命啊,上帝。
我可是从来没有那么爱过一个人。
那种痛,心里的痛,非笔墨可形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