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今日一记~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除了有几个故意找我麻烦的欠扁家伙,以及放飞机的老师。
一切都还算顺利~

回到家,累都快累死了~
P/S:薇珊,你演的疯婆好像~
哈哈

其实是马来文的口试,薇珊非常努力地呈现出疯婆子的形象~
希望老师会给我们高分吧!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家发现他发了短讯给我~
打了电话给他,
他说因为太久没跟我讲话了。
我听了,心里真的有一点小感动。

唉,我何时才会不再爱他呢?
我有时会问自己这一句话。
然而,最近我想通了。
不要想着去不爱,而要想着我要永远爱他下去。
希望我有这个毅力吧!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感受不到一丝丝情意。
《邓丽君 我只在乎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