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给朋友们的话~

最近才发现原来友情是会变质的~

最近才发现原来爱情也会发霉~

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个世界很恶毒~
现在才发现好人其实并不多~

原来我好笨~
原来连十二岁小孩子都知道的事情,
我这个十六岁的人居然不知道~

是我单纯吧?
我不爱强逼人,不爱为人下决定~
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只为我自己的未来打算~

以前,我爱帮助别人
现在,我讨厌看人脸色~

以前,我对朋友迁依百顺
现在,她们已经不再和以前一样了~

我学会了,不要对别人太好
因为,他们会爬上你的头,为非作歹~

我学会了,人要自私一点
那样,别人才会把你当人看~

我并不想那个样子
无奈,这个世界就是这个样子~

现在的我,
不是以前的我
只因
现在的你们,
也不是以前的你们~

我要谢谢你们
为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程
我不后悔认识你们
却不会再去特意为这段友情努力~

毕竟,独角戏
一点也不好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