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我就是我

最討厭無事呻吟的笨蛋。
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事情,還在哪裡呱呱叫。
你很可憐嗎?
世界上比你可憐的人有多多少你知道嗎?

你每天有飯吃,有家人,有愛你的人在身邊。
你這樣叫可憐?
不要給我說:你不懂我的,我堅強了很久。

狗屁!

你以為世界上每個人的生活都是那麼順利的嗎?
根本就不是。
每個人都在很堅強地過生活。
不要為了你那麼一點小事情就大呼小叫,你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討厭,小題大做,很笨而已。

跟朋友談了很久的閒聊,
發現,這傢伙不喜歡浪費時間在閒聊當中。
=_=
好咯,我沒辦法了。

只能承認自己是個笨蛋。
永遠都不了解自己的朋友,更不了解自己。
明明人家就是想跟你聊天,講話,為你解悶。
你不需要,我也沒辦法。
反正我就是愛拿自己的熱臉蛋去貼你的冷屁股。

都不知道自己要經過多少次的教訓才會學會什麼叫:不要再做笨蛋了!
應該永遠都學不會。

因為,會關心人關心到人家覺得你很煩的;
會為了一點點小事窮緊張的;
會不停去愛人的,
那才是我。

我就是我。
不喜歡啊?
滾開咯。

:P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