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2013年5月3日

又是平淡的一天。

最近一直在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沒辦法,有人說我又肥,又丑又懶惰。
爲了自己的未來,唯有乖乖努力付出,讓自己進步。

最近發現,自己總是不容易滿足。
老是想起自己的以前。
人啊,太空閒就是這樣。

其實,真的很可笑。
我又不是陪在他身邊的那個人;陪在我身邊的也是別人。
可是就是會不自覺的一直想到他。


是不是得不到的就是最想要的?最放不下的?


我不想放下,我想將你收在心裡的最底層,讓你成為我最珍貴的記憶。


可是,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給我這個機會。
所以,我選擇遺忘。



你永遠,都是我的愛。
我也永遠都會是你摩擦不掉的污點。
多希望自己不是一個污點,而是你心裡最珍惜的回憶。

你說,對不起。
我說,沒關係。

你說,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可是你卻再也不把我當一回事。
:)

沒關係,我會把你當成最珍貴的記憶。
因為我愛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