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爱情,怪怪

昨天,早上开始就在下雨。

一大清早的,雨就一直下,一直下。我那时纳闷地想,这场雨到底几时会停?
心情开始有点郁闷,因为头开始痛了。思绪在停下笔后飞向了你。
今天的你,好吗?这个时候的你,应该还在睡梦中吧?今天又有上课吗?

一大堆的问题慢慢浮现。老师的手在黑板上不停地飞舞着,我的手唯有和她一起跳起来。
我的心,却没有在那些数字上。
你就像我生命里的一场雨。快来快走,洗干净了就雨过天晴了~

但是,真的没事了吗?真的有彩虹出现吗?
我又是否愿意让雨停下来,离开呢?
雨停了,你还在不在呢?

很多人都说,你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
我那时想:你重要吗?应该是吧。是比我心脏更重要的人。

人没有了心脏就不可能活下去。没有了你,我又是否可以做一个无心的人?

雨,还在下。
让它下吧。
毕竟,没有了它,我就活不下去了,不是吗?

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