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台灣第一篇~

今天好累。
突然發現我講的話從來沒有實現過。
哈哈~

又生灰塵了,我的博客。

奇怪為什麼我的華文字變成繁體字了嗎?
因為:::::::
我在台灣讀大學了!

而且,
在台灣成年了!
十八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台灣快三個月多多多了。
實際上,是應該說快一個學期了。

都要放假回國了,才在這裡寫我來這裡讀書了。
是不是有一點點白痴?
哈哈

標準的我,標準的梁絲柔style~
<3

在這裡有苦有樂:
有得玩,有得吃;可是也遇到了我生平最討厭的許許多多不同的人。

上帝根本就是故意耍我,為什麼都要派一堆披著惡魔皮的天使到我身邊?

不明白?
意思就是前來挑戰我的一堆白痴啦。
挑戰我的耐心與忍耐度。

不然就是挑戰我的記憶力與包容度。

還好我真的不會記仇。
不然這一群就被打下地獄了。

只能送上一句:白痴!


很幸運的,讓我在這裡遇到許許多多很好很好的人:

有非常照顧我,非常關心我的偉偉學長,
雖然他很愛鳥我,整天都在罵我。
可是我知道他是疼我的。

有非常愛我的darling lucifer,
每一天都在跟我講話,包容我的一切。
愛死你了!

有非常愛跟我鬧的一班馬專班學長。
草莓,andy,啟龍,Emerson,DKY,KS!最可愛的KS!
你們都很好,雖然我老是被你們欺負。
沒辦法,誰叫我笨。

還有一個大笨蛋!
全世界最大最大的笨蛋!
老是愛欺負我,雖然嘴巴叫我寶貝,可是老是講你愛別人。
真的很討厭,就算我知道你講的是我,也超在乎~
唉,無奈。
可是我最喜歡你了。
=]

還有好長的路要繼續走。
不知道又會是誰陪我到最後?

~Angel~
<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