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心旋

终于到了周末,有的好好睡一觉了。
结果我8点就爬起来了。。。
呵呵
心想,
算了吧。。
周末早睡早起,身体好嘛。。

今天很无聊,要面对一大堆的功课。。
昨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真不懂为什么。。
别人的生日他们就那么重视,而我的呢?
我是多余的人吧。。

那好啊,
以后你们要定位,自己去。
以后你们要做什么,不要拜托我。。
我不是你们的免费劳工。。
不是说我小气。。

帮别人做,至少也有一点感激之情吧?
他们可不会的,
对于他们来说,
帮你做东西,你就应该感激我。
而别人帮他们做事情,却是理所当然,应该的。

我可是受够了。。。
我是不会发脾气,不代表我没有脾气。。
尤其是那个人,
你要是那么聪明,那么爱为别人取外号。。
为何不看看自己有多少外号呢?
讲别人之前,先自己反省吧!

最近都不太爱出门,
为什么?
没什么啊。
只因为街道上太多情侣。。

而我,唯有闷在家咯。。
做做没人要的宅女。。

然而,越久就越郁闷。。
心里有一对话,都不知道要向谁诉苦。。

无奈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