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心情

最近心情不太好。
昨天子雯跟我说书不见了,她在班上脸黑。。
我心想,至少你还有同学安慰,问候吧?

我呢?
脸黑,没人管。
朋友走了,不会叫我一声。
我不在身后,至少要十几分钟才会发现。
关心别人,还要被骂。

唉,
心痛啊。

我的心痛会有人懂吗?
我的无奈会有人理睬吗?
我暗地里哭了多少次,有人知道吗?

算了吧。
都没人知道的。
因为没有人管。。

前几天被妈妈骂自私,
我好想告诉她,我就是太好,
老是被人欺负,被人利用。

我还傻傻得以为,人家是真心想对我好的。。

这时才发现,原来一直我都只是别人的代替品,
别人的利用物。。

算了吧,我还是会帮助你们,关心你们的。。
没办法,谁叫我从一生下来就不会记仇,不会把不好的放在心上呢?

你们又何时才会跟我一样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