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快乐吗?一点也不!

今天是大日子!
什么日子?

母亲节啊!在这里跟妈妈说一声:“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昨天一家人去吃Pizza.
结果大吃特吃,应该肥了吧?
昨天的决赛又赢了,心情却高兴不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心情更郁闷了。。
或许我们真的只能这样吧。。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你知道我有多渴望见到你吗?
你知道我流了多少泪吗?
你有知道我为你做了些什么吗?

你都知道吧?
只是在装傻。。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惨忍?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你妹妹吗?
至少她和你的回忆里,
从来没有你给的伤心。。

而我呢?
唯一能做的是做在这里打字,
渴望你能看见。。

你伤得我还不够吗?
还不够吗?

你到底想到什么程度才满意?
让我死掉,你才高兴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