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那些年的记忆2

这一篇是为一个人特别写的。
我的那些年中,这个人占了很大的一个部分。
没有他,我的那些年,不会如此灿烂,漂亮,值得回忆。

我们是几时认识的?
2008年7,8月,对吧?
我还记得,那时的我在考试;电脑面前的你还在那里吵:加油咯。

哈哈
那时的我们有点傻气,有点笨笨的。
可是好怀念那时简单的我们。

我总是让你不高兴,总是做一些让你尴尬,让你朋友对我留下不好影响的事情。
那时的我不懂你为什么那么在乎。
我们在一起,是我们之间的事。不是吗?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超想着给那时的自己一个大巴掌,然后吼:你是个大笨蛋!
可是吼了又怎样?回不去了。

第一次见你,影响超深刻的。
因为有两个白痴在我们面前惹我们发疯。
哈哈

爷爷,
还记得这个外号吧?
熊猫,
还记得我爱这样叫你吧?

多可爱?
哈哈。
超级可爱!

很喜欢对着电脑看你说话,装可爱逗我笑的样子。
那些日子,是我到现在都无法遗忘的。
那些日子,是我到现在都还存档的。

不论我们现在,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你那是的样子,才是我会永远记得的。

在这里想跟你说一句:谢谢你给我的回忆。你在我心里永远将有一个别人无法代替的位置。不管你会说些什么,做些什么,这个位置永远不变。

你永远都会那么重要。
而且,只有你哦!
哈哈

PS:我们对家的梦想,我想我应该不能帮你实现了。你可以的,有一定可以找到一个你愿意,她也愿意与你一同实现的人。加油了,熊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