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那些年的记忆

最近很流行一套戏。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虽然我很久以前就已经把他的这本书看到滚瓜烂熟,每次翻回这本书还是会不知觉得很感动。
最喜欢这部戏的就是他的主题曲《那些年》
超级,SUPER好听!

九把刀的书和戏带了我回到以前的一段时光。
现在,就让我来说说我的那些年吧。


这一张,是我中一第一张照片。
难以自信吧?
照片中的是我上了中学的第一个好朋友。
还记得我把这张照片给我外国朋友看的时候,他问我:照片中那个是幼稚园小朋友吗?
哈哈
子雯,还记得那一段时光吗?


这一张,是在我家庭院两个无聊人拍的。
其实是不知道谁想拍我,结果被我用相机拍回去。
以前的我们,真的有够无聊。


这一个是为了骆薇珊小姐画的。
她是超级NANA迷,不知道现在续載了吗?
我也有点怀念那一段每一天听她讲NANA的日子了。


这一幅是我中三的画吧?
老实说很丑,我知道啦!!!
意义不是在于它的美和丑是在于背后的故事。
看得出是什么吗?猜中有奖!


在我家话家常的日子。
忘了在讲什么,反正就是讲到大家都很过瘾。
多久没有像以前一样,说那么多话了?


我最爱的宝贝。
这两样东西是你用金银珠宝跟我换,我都不换的最爱。
我的熊猫宝宝!
爱死你了!


还记得与你一同到海边玩泥沙吗?
那时的海水好舒服哦。


还记得这一个吗?
我们一同于中三那年的出游。
十一月五日的一天。
那天早上薇珊还在巴士上一副懒猫样。
还有雪芬的苹果汁变橙汁的乌龙。
有图为证!

这就是那被可怜的苹果汁!


然后接下来就是薇珊的猪嘴样。
快点大声笑!

翻了好久,现在应该放哪一张呢?
放这一张好了。
没办法,我有太多张了;都不知道应该放哪一个了。

有没有发觉我们的子雯,超级!可爱?
哈哈

就先到这里吧。
回忆慢慢浮现,慢慢沉淀。

好像回到以前这一段无忧无虑,每一天又说有笑的日子。
好怀念你们的八卦新闻,
好怀念我白泡泡,幼咪咪的骆薇珊。
好怀念那个叫我猩猩婆婆的陈雪芬。
好怀念那个爱对我说教的卢子雯。

好怀念,我们的从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