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有些过去,就应该让它过去

今天收到一个超级无聊的消息。

非常无聊。

原来这世界真的有人是没有心脏的。
不知没有心脏,还没有心肝,没有良心。

居然可以毫不犹豫地把电话号码换掉耶。
我真的很想跟你说一句:你太帅了!

好奇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说实在的,我不再在乎你的事情。

我说过会忘记,就一定会忘记。
就算你不做这些小动作,我也一定会忘记。
毕竟,你没有什么好值得我记得的。

今天考历史,考到我有点无聊,所以为你写了一首《诀别诗》
很帅吧?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帅了!

就离开吧
放弃让人心碎的游戏
无力继续的我该如何才不会成为你的笨蛋?

就忘了吧
我记忆里的那个你
一个不懂爱的人该用什么去懂得?

就这样吧
其实没有什么好可惜
既然说了不爱你就得深信我可以

××××××××××××××××××××××××××××××××××××××××××××××××××××××××××××××××××××
好吗?

就这样忘记你咯。
说好了哦。

说到就要做到嘛。
这可是你教的。

我可是非常好的学生。

我的过去会是我未来的指南。
而你,不过是我未来里一个会一笑置之的陌生人。

我应该从来没有和你熟悉过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