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有过的回忆

毕业了耶!难以想象。

我们居然就这样毕业了。
五年,看起来不长也不短,听起来好像可以有很多回忆,回忆起来却又不是那样子的。

五年里,从一个什么也不会的小孩子(哈哈)变成今日这个女孩子,听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
五年的中学生活,有快乐也有心酸;有相聚也有分离。
好奇怪,现在回头看看,发现自己有点怀念以前小孩子的生活。
不必有那么多争吵,不必有那么多分心的事,不必去想自己到底还是不是原来的自己。

时间就好像飞的一样,“咻”一声不见了。
多想那些时间能慢慢地,不要那么快消失,让我有多一点时间慢慢享受一切人事物。
有人说:后悔是没用的,只有更珍惜现在与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九把刀说:人生就是要不停奋斗,就算失败了,接受失败,从新爬起来的,才是强者。
多想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不必依靠他人,不必为自己的不足而懊恼。
可惜,我做不到。

很感谢这么多年来,陪伴在我身边的家人与朋友。
不论是以前,现在,认识很久,或刚认识的;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我想真心珍惜,爱护的朋友。

从十二岁到现在,经历的事情多不胜数,唯一没有变的就是自己的赤子之心。
能够让心继续跳动下去,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能够与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又是一件多么难以达到的事?

身边有一位朋友曾经因为自己没办法与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
差一点犯了错。
在这里想祝福那位朋友,为他祈祷,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自己,清楚地知道你自己所要的东西。
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是十全十美的,只能要求对得起自己,那就够了。

感谢一切让我们受伤的人,因为他们是让我们更坚强的人。
<3
感谢一切不顺心的事,因为那些事是让我们更美丽的事。
<3

毕业了,再此仅祝福那些毕业生前程似锦,光明无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