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今日一记

今天进入考试的第四天了。

考数学。
我只有一句话:超级无聊!
两个小时半耶,让我去睡觉的话,我会很谢天谢地的。

开玩笑的啦。今天的考卷还不错,有点挑战性,我喜欢!
今天考试考到一半突然想听这首歌。
Taylor Swift的Picture To Burn.
超好听的。有些人就是要这样,烧掉他们的照片,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当然啦,最好的就是可以做一点报复的行为。
我从来不相信人家说的:最好的报复就是让他看到你过得比有他的日子还要好。
这样是好啦,只是有得报复就要报复,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

还有一首也是不错的。
张惠妹的只爱高跟鞋
超棒的!

很久以前,我超爱穿高跟鞋的。
因为我不够高嘛。
其实也不完全是啦。哈哈
是因为有时高跟鞋让我们女人有一种特别的自信感。对吗?
有一段时间就很懒惰假装自己很有自信所以就没穿了。

现在,得重新穿回我的高跟鞋。
不再是假装的工具。
我的高跟鞋现在是我自信的新标志。

在这里,要分享一句很有意思的话:God send bastards,liars and suckers into your life as angels in disguise.They are angels because God send them to let us learn lessons that are useful in our future.Better now than never.It may hurt now,but you may thank them in the future.

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家人,同学。
你们真的是我的支柱,我的依靠。
没了你们,我该怎么办?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